【我的女友】【完】

(一)打枪

我和女友一起已经有很多年。早期的时候,也是和一般小情侣无异,过着快快乐乐,卿卿我我的日子。但是日子久了之后,也许和大部份情侣一样,都会自然生闷吧?而在这些日子里,虽然我和她之间亦介入了许多许多不同的人物。然而,我确信我们之间的爱,仍然是与往昔一样的。不是吗?

先说一下我女友,她的真实名称不写出来了,大家就称她做小晴吧。〔文章往后也会这样称呼她,即使例如学校教师或者家庭长辈之类的人物,应该会用她的全名或是其他称呼,都一概用上小晴同学﹑小晴妹妹之类代替;而其他角色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往后就不再详述了。〕她现在已经在一家地方小银行里工作。但这一篇故事发生的时候,她仍然是一名学生。至於其他的背景,就在文章里面再解说吧。

至於我,其实也没有甚么好说的。我比她年纪大一年,当年我是她的学长,认识她的时候也是在学校,而在她的同班之中没有太多有才干的对手之下,很快她就成为了我的女友。我和小晴都没有刻意隐藏我们的关系,但也没有刻意到处宣扬就是了。这一点,也许就是导致这一次事件的原因吧?

啊,差点忘了说,我叫子羿,「后羿射日」的那一个羿,至於为什么我爸妈会为我起这一个名称,我是已经不得而知了。

没错,他们都已经离开了我,没有留下些甚么,能够量化计算的,就只是一间房子而已。

由於他们突然离开,我得靠着一份微小的保险金渡过校园的生活之后,马上就得投入工作。亦也许因为这一个原因,培养了我对金钱执着的态度。从今时今日的成果而言,应该算是一件好事。但刚开始的时候,那一种被世人离弃的感觉,也不是好过的。这里要特别感谢小晴一直以来都对我不离不弃。﹙虽然间中也有吵架,也发生过一些事情,但她从来没有提出过要和我分手。﹚怨气出完了,也不好影响各位的胃口。我们就开始故事吧。

「嗯……不要嘛。」小晴赤红着脸,娇喘着。我从背后抱着小晴,双手抓着那一对可爱圆浑的胸脯。她的连身校裙﹑纯白色的内衣和水蓝色的胸罩都已经被我脱下,身上就只余下水蓝色的内裤和一双清纯学生证明般的白色小短袜套在可爱小巧的脚上。

「小晴的身体真是百看不厌的……」我在小晴的耳边,一边呵气﹑一边吻着她的耳垂。

「……就是说不要嘛,羞死人了……哦……再说,家强都快……嗯……快……要来了嘛。」小晴已经澈底软躺在我的怀内。小晴粉色的小乳头是她最敏感的弱点,轻轻拨弄几下就会站立起来,再用力玩弄几下,她就会全身无力,任我为所欲为了。

小晴的肌肤是白透但又带有像吸吮般的质感。这一种手感,於我个人感觉而言,比起单纯的滑溜又是另一个层次。那是一种只属於年轻的感觉,也许再过几年光阴,小晴也不再拥有吧?

我带点不舍地暂时放开了小晴的左胸,左手轻轻托起了她的下巴。她粉嫩的小嘴唇已经微湿,半开着送了上来,贴着我的嘴唇。「嗯……」小晴的叮咛小舌头轻轻的在小嘴唇中吐了出来,让我轻轻的吸吮着。而从她桃红色的脸颊和微闭的眼睛可以看得出,她已经动情了。

我轻轻把她横躺在床上,然后转为吸吮小晴那已经被我玩弄得高高站起的小乳尖。

「哦!嗯……讨厌啦……」小晴推一推我的头,作了一个若有若无的反抗。

在我饱嚐了这一双圆浑的小宝贝,把小晴水蓝色的内裤都脱下了一半的时候,门铃突然间就响了。

叮当————

小晴立刻就像做了甚么坏事似的,突然整个人弹坐了起来。

「不好了!」小晴惊叫了出来。

她马上把我塞进了衣柜。对,是我被塞进了衣柜。然后马上穿好了半脱的内裤,再穿上了被我放在床边的连身校裙,就跑了出房外去。

咦!内衣和胸罩……这两件象徵着少女的神秘的衣物,就赤裸裸地横躺在房间中间的地上。

我用可以相比於刘易斯﹙前短跑冠军﹚的速度﹑跑出了衣柜﹑然后把这两件神秘的衣物拾了起来﹑再跑回衣柜之中﹑闭上衣柜的门。

卡刷——房门再被打开,时间刚刚好。

小晴和另一个穿着我们学校校服的男生进了来。这一个男生名叫家强,是小晴上一年学期的同班,现在则是精英班的份子了,学业成绩是我望门轻叹的,所以不要问我这个「学长」为甚么不「亲自施教」了。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都会觉得很可笑,我们到底要怕甚么呢?原本就没有需要隐瞒的事情。但这一些少年少女情怀,想必大家也会了解和认同吧?

啊,不好意思,我离题了。

在这一天之前,我还没有和他见过面,而在此之前我亦没有想过,往后的一段日子我和他竟然会变成了朋友。

家强每星期会来小晴的家两次,是来替小晴补习的,不过,也许今天不太一样。

因为,从他视线的方向已经告诉我,他已经发现了小晴今天没有穿胸罩。

而小晴,似乎仍然未意识到这一点。

补习课,已经开始。

……

……

……

……

……

「小晴,你有男朋友了吗?」家强突然说。其实也不是突然,只不过他们一直在说功课上的事,我都没有在意听他们的对话而已。

「啊?为甚么这样问?」小晴圆睁着双眼看着家强说。「啊……没甚么……就是说,你今天好像不太留心而已。」家强的视线是故意避开了小晴的凝望,是看着小晴若隐若现的校裙下的胸脯太久,所以於心有愧吧?

「啊……对不起,我会多留心的……而男朋友的事……我的确是交了男朋友。」小晴的目光看一看我﹙衣柜﹚之后,再看着家强说。「呃?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家强不可置信地看着小晴。

「是啊。」小晴微笑着,爽朗地回答。

「那你为甚么要还引诱我!是在故意玩弄我吗!」家强激动得站了起来。

小晴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后退了,差点就从座椅上跌了下来。

「我……我没有引诱你……为甚么要这样说我呢?」小晴说的时候已经从惊慌转成有点怒气,声音也较为坚定了。

「一个女孩子叫一个男孩子上家里单独补习,今天还要不穿胸罩!又故意越靠越近!这样还不是引诱!算是甚么!」家强用责备的口吻大声说。「我哪里有越靠越近!」小晴的叫声,已经有点哭闹的气氛了。同时她交差着双手,像是非常后悔做错了事般的低下了头。「我原本以为你对我有好感,过些日子将会做你的男朋友,才会为你免费补习的!好啊!你有男朋友了,那我也得收一点费用!」家强继续用责备的语气说。「我没有钱……再说……如果我知道你有这个想法,我也不会要你替我补习……」小晴低着头小声地说。「现在你说甚么也没有用!替你补习是既成事实,就给我付费吧!」家强大声说。「呜……」小晴,终於哭了出来。

……

……

……

「……对不起,小晴。」两人维持了一个坐着哭,一个站着看的情况下已经不知多久。家强打破了沉默的说。「不……」小晴的肩膀震了两下,之后说。「……我是真心的喜欢上了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家强坐回了小晴身边,双手搭在小晴的肩上说。小晴红润的双眼仍然滚出泪珠,她凝视着家强认真的双目,家强的头向着小晴的头靠近……「呃!」正当我打算以作为男朋友的身份破﹙衣柜﹚门而出的时候,却是小晴推开了家强。

可是家强的嘴唇还是碰到了小晴的脸颊。「对不起,家强。」小晴看着一脸错愕的家强说。「我很爱我的男朋友。」小晴继续说。家强已经脸如死灰了。

「……对不起,我不可以跟你接吻……但如果说付费的话……我可以替你……打出来。」小晴脸红着低头说。

「呃!」﹙两倍的份量﹚

事情,竟然变成了这样……

家强全裸地躺睡在小晴的床上。

对,就是刚才我和小晴调情的那一个位置!

家强的衣服,是小晴刚才一件一件帮他脱下的。﹙而其实这一件事,家强并没有开口要求。﹚小晴跪坐在家强侧边,面对着衣柜。左手一边轻抚着家强的大概因为缺少运动而显得较白的身体,右手则是在套弄着家强那已经高高顶向天花板的肉棒。﹙从衣柜的距离观察,如果比起我,还是小一个码吧?﹚「哦!」家强一直凝视着小晴通红的脸,偶尔会发出这种像是象徵「很舒服,继续」的单音。

小晴低着头,一言不发地从事她手头上的「工作」。

……

「……为甚么……还不出来……」小晴的手也累了,姿势和左右手都已经换了好几个方向。但是家强的肉棒亦都已经开始软化,渐渐失去作战能力。

看到小晴的疲累的状况,家强也不忍心,可是要就这样停止吗?他又觉得相当可惜。

也许就是这一种心理因素,导致他现在不能射精吧?﹙这是我单方面说的﹚哎————突如其来的声音牵制了我和家强的视线。小晴竟然解下了连身校裙的拉链!

「只可以看,不可以碰,否则以后也别要妄想了!」小晴付带着小恶魔般的微笑说。还有以后吗?这一句心底话我和家强应该是同步了吧?

看到了小晴的胸脯,家强的肉棒好像再次上了电一样的高昂屹立。

「我……我看不清楚,可以靠过来一下吗?」家强说。「好的,但不能碰。」小晴一边说,一边移坐近了家强头部的方向。

我看到家强大力的呼吸了一下,像是要品嚐小晴身上发出的香气似的,那一个陶醉的样子,真的都颇可笑。

圆浑而又发出淡淡香气的胸脯距离眼球不足五厘米的距离,距离嘴巴就更近了。家强伸长了嘴唇,像是期待小晴会因为动作太大而让胸脯撞上他的嘴唇似的。

也许因为这一种刺激,又也许是因为坐得距离远了而使小晴更加用力从根部至顶尖去套弄肉棒的关系。在她坐近家强后不久,家强就射了。

是很多很多﹑很大量﹑很浓郁的混白色精液……而家强所期待的事情,竟然就在小晴放松了之下发生。

小晴想要坐起来拿纸巾的时候,身体向前倾了,让一双可爱圆浑的小胸脯压着了家强的脸。

虽然只得不足两秒的事情,但是碰到了就是碰到了。而且,并不是家强去破坏那一个「君子协定」的。

这一个突如其来的触碰,使小晴呆了一呆。她看着自己满手浓郁的白色精液。

像是在思考着些甚么似的,想到出神了……

卡刷————

房门再次被打开。小晴清理了床上之后,就急急把家强送走。

然后是厕所里的洗手盘发出强劲的水喉声。大概维持了十分钟左右吧?

小晴回来之后,打开了衣柜,把我拉了出来。

「你一直都在看吧?」小晴低着头说。「嗯……想不到你会……」我也不知说些甚么才好。

「对不起,一时之间我也想不出甚么方法……你会嫌弃我吧?」小晴低着头,又开始垂泪。「才不会……」我轻轻环抱着小晴,她就直接伏在我胸口大哭起来。

「呜!都怪你!我都被迫成那样了!都不出来救我!」小晴一边说,一边打我的胸口。

是你自己答应帮他打的吧?当然,这只是心中话。

「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只好轻轻地抱紧小晴,让她不能继续打我。

「以后……还要补习吗?」小晴在我胸怀中,小声的说。「……我看他是不会伤害你的,可是,这样子「付费」的话,不太妥。」我低头看着她。

「嗯……我再想想……」小晴仍然低着头。「但……比起那件事……你这东西是甚么一回事呢!」小晴突然提起膝盖重重地撞了我的下半身一下。

哇—————

(二)爱抚

然后是,隔天之后的事了。

经过了这两天的商讨之后。

小晴的意思是︰为了未来的着想,补习是必须要继续。但我和她也没有能力去为补习付钞。所以,就必须要与家强商量一下,他是否愿意继续免费替小晴补习。

小晴没有胆量直接和家强谈这一件事情。所以,就约了家强今天和我好好的谈一下。

第一次见面的过程,是颇为尴尬的。

毕竟我已经知道了他喜欢小晴的事。﹙这一刻他是不知道我看到了那一天的整件事的。﹚而我亦理解到他一定会给与我们一些对他与小晴之间有利的条件。

但如果要我不让小晴补习,而导致她的成绩有所退步的话,那亦是我不愿意看到的状况。商讨的过程,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为甚么可以把这一种事情,三个人竟然正正经经地座谈了起来呢?直到今时今日,我都依然觉得很有趣。

总而言之,小晴的免费补习班,又开始了。

条件一,补习的时候,我必须在场。﹙小晴开的条件﹚条件二,补习期间,如果家强有性方面的需要,都必须由小晴替他解决。﹙当然是家强开的条件,而补习期间四个字是我加上去的﹚条件三,不准接吻,不准插入。﹙这是小晴最后的坚持。原本她只想用「替家强打手枪」来交换,但家强不肯。﹚条件四,家强必须尽力教导小晴功课之后,才可以获得条件二的利益。﹙这是我开的条件﹚条件五,不能向其他人透露这一件事情。﹙奇怪地,这是由家强提出的。但既然他主动提出,就更好了。﹚今天,就是补习的日子。

场地,依然是小晴的房间里面。

最初我也坐在一起,看着他们补习。

但总觉得气氛怪怪的。他们既不能专心温习,而我亦对已经是上一年度的课本内容觉得完全无趣。

所以坚持了不久,我就躺在小晴的床上休息了。

……

……

……

「嗯……啊……」是小晴的声音。

我轻轻眯起了眼睛,看着他们。

他们仍然并排坐在书桌前面,但明显功课都已经执拾妥当了。

这一个坐法,是他们背对着我坐,换言之,我可以继续观察了。

小晴的右手,放在家强的下半身,动作是上下套弄着。

小晴的连身校裙的拉链已经被解开,不过由於是坐着的关系,校裙只脱到腰部。

白色的内衣被扯高至肩膀的位置;而米黄色的胸罩,已被整个脱下,示威着似的,被放在书枱上。

家强的左手抱着小晴的左肩,把她整个人都拉过了他的方向。右手则是享受着小晴右胸的触感。

「啊……不……啊……不要太用力……」小晴低着头说。小晴的乳首是最敏感的位置,现在被家强这样子抚摸,想必乳首已经高高站起来了吧?

「真舒服……」家强一边慨叹手上的手感,一边享受着下半身的快感。

「嗯……不要说……」小晴的头更低了,想必已经红透了吧?

家强把头靠近小晴的颈部,大大力地呼吸着小晴身体上的香气。

「嗯……」小晴白嫩的颈部被家强的嘴唇印了一下。

「不是说过……不能吻的吗?」小晴犹豫了一会之后说。「是嘴巴对嘴巴才算接吻吧?」家强凝视着小晴说,但他们各自手上的动作,并无停止。

「……嗯……也对。只……啊!只不过,不能用舌头!」小晴勉力才抵抗得了家强对她颈项的一轮狂吻,说完这一句话。

「嗯……好的,我答应你。」家强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小晴说。只见家强在小晴耳边说了些甚么,然后小晴点一点头,家强就把半身都靠在小晴前面了。

是要吻胸脯吧?在我这一个角度,看不到。

「啊……啊……啊……啊……」小晴的声音,已经由强忍,变成了放松。也许是吻得舒服吧?她的头都往后移,胸脯也更挺向家强的头了。

以我的经验,小晴现在应该已经全身无力,开始动情了。

这时候除了小晴的鼻息开始急速;家强的呼吸亦都开始混乱。不久之后,家强已经无力在小晴身上抚摸。反而是小晴可以用双手更专注地替家强打枪。

哦!哦!哦!哦!哦!

家强的每一个叫声,大概就是一发精液吧?

观察着家强的肉棒都已经射完之后,小晴移开了身体,走到我身处的床的旁边,拿了数格纸巾清洁了自己双手上的精液。然后再把纸巾拿去给家强。

等家强都清理好了之后,小晴就替家强拿了手提包。

家强叹了一口气,之后也没有说甚么,就站起身来。

「家强,谢谢你肯继续为我补习。我可以为你做的不多,而我亦知道,这种事对一个男人来说是甚么意义。虽然我和你之间变成了这一种关系,但我爱子羿,这一点是不会变的。」小晴说。「嗯……我知道。」家强勉强地笑了一笑。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再进一步的话,就意味着我和你现在这一种关系也会立即消失。」小晴继续说。「嗯……」家强无力地苦笑回应。

「谢谢你。」小晴上前,轻轻握着家强的手,而家强也回以一个亲切的笑容。

「对了,下星期应该差不多是生理期。不做那回事的话,补习也可以继续吗?」小晴圆睁着双目对家强说。「好的。就这样吧。」家强笑了一笑,然后放下了小晴的手,一个人走向门口。

(三)作爱

「大爷,肯起来了吗?」小晴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嗯?补习完了吗?」我装作睡醒之后说,还加上了一个大大的伸展动作。

「怎样?他欺负你了吗?」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说。「……就只是打手枪而已。你看不到也好……挺羞人的。」小晴脸红着的说。「哦?还以为他会进一步欺负你呢。」我说。「人家没有你这么坏!再说,你很想我被人欺负吗!」小晴脸红着说,然后打了我的大腿一下。

「痛啊……说起来,我总觉得好像有点怪怪的。」我说。「怪?甚么怪?」小晴圆睁着眼凝视我。

「总觉得这样子好像是亲手把女朋友送给了别人的感觉。」我说。「……不会啦!我只爱你一个。」小晴说完,亲了我嘴巴一下。

「但……」我正想再开口说,小晴的嘴唇又靠了过来。

「就是说,我只爱你一个!」小晴微笑着的对我说。

「嗯……」今天小晴的乳首,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是因为刚才被家强吻过的关系吗?

但小晴回到房里之前,就已经洗过了澡,身体散发着的亦已经是沐浴露的味道。

说起了这一件事,大家有甚么想法呢?刚放学回来,带有一点天然的香汗味。还是刚洗完澡,全身上下都是沐浴露和洗发精的香味。大家比较喜欢哪一种呢?我就比较喜欢前者了……啊,不好意思,我又离题了。

我仍然躺在床上,校服的钮扣都已经被小晴打开﹑露出了一片胸肌。﹙我一直也有参加球队训练,虽然不算相当健美,但总算有一点点成果啦,更重要的是,玩球类运动是不用花钱的嘛!与小晴刚开始的时候,她亦告诉过我,第一眼看上我的就是这一片胸肌。﹚校服裤和内裤亦都早被她解下了到膝头左右的位置。而小晴洗完澡后的大毛巾早已不知去向。

这是小晴跟我玩的「游戏」。

她不许我动,要我让她为所欲为。

她是把我当成是「可作爱的家强」了?

但不管怎样,会主动在我胸口上着了魔似地一个接一个地狂吻的,这一个肯定是小晴——我的小晴。

小晴一边吻着我的胸肌,一边用手套弄着我的肉棒。

嘴边发出接吻声和轻轻的叹息声。

而我就只需要躺在这里享受。

如果上帝要了我的下半生去换这一刻,我也愿了……「嗯……」小晴发出轻叹的声音。

她转移到我的头后面的位置坐下,把一双圆浑可爱的胸脯就直接压到我脸上,然后伸直双手,继续为我套弄肉棒。

这是上一前我在衣柜里看到的「招式」的进化版吧?

我也伸出了舌头好好的享受小晴主动送入来我嘴巴里的乳首。

「啊……啊……」小晴的乳首,果然是最敏感的地方。在我用力吸吮几下之后,她就已经全身无力地靠在我的头上,手上套弄的动作也开始迟缓。

「小晴,来吧。」我在她的两个圆浑胸脯之间,挤出了这一句话。

已经动情了的小晴只微微点头,然后就直接从我身上爬过去。

当然,我也不会错过这一个在她身上乱吻的机会,亦当然是有舌头的!

胸脯﹑胸底﹑小腹﹑三角位﹑大腿﹑小腿﹑还有小巧的双脚……小晴好不容易才全身爬了过去,好像急得来不转身似的,就已经坐了上去我的肉棒上,完全湿润的蜜穴,一下子就把我的肉棒完全吞噬了进去。

「嗯啊———嗯……」小晴的嘴巴发出了令人神往的声音。

而从我下半身传来的紧迫的快感,亦使我完全陶醉。

我已经忘记了「不许动」的要求,而挺着小晴的腰,一下一下地加强着进出的攻势。

「啊!啊!啊!啊……不……不要这么用力……啊……」小晴求饶,但完全是毫无说服力的求饶,因为她的腰也正在出尽全力的扭动啊!

这时候我转换了姿势,跪坐了起来,全力对着小晴的蜜穴抽插。

而小晴也配合着我每一次猛烈的攻击,抽紧着身体上的每一片肌肤。

「呜!啊!啊啊哈哈哈……」

「啊!啊!啊!啊——————」

我和小晴都达到了高潮。

亦同时向我的子孙们宣告,起跑,努力地跑向终点线吧!

OK,就称为《白浊无双》好了。

……

……

……

「怎么了?」我凝视着突然把头靠了过来看着我的小晴说。「就是爱看你的脸,不行吗?」小晴笑着说,高潮过后的泛红仍然留在小晴的脸上……很美……我轻轻的亲了小晴的嘴唇一下。

「傻瓜……」小晴说。「嗯?」我凝视着她。

「就是说,傻瓜!我唯一所爱的傻瓜!」小晴满脸幸福地笑着说。

小晴和家强之间的补习课程,并没有就此完结。她和家强的关系,亦都一直按这个状态之下维持到下一个学期。而期间家强亦紧守於他们之间的那一个「君子协定」。

不过家强的学术天份也许真的是高得太过份了吧?学期一完结,竟然就被大学提早收录了。

而因为这样,小晴和他之间的关系,亦暂时告一段落。

我和小晴之间,亦都是继续保持着亲亲爱爱的情侣关系,直到……

【完】

字节数:17017